插曲

June 25, 2011


2011/06/24
今天晚上和久違的同學聚餐
難得進城遊蕩,馬上列上購物清單
提早出門,不過還是比預計出門時間晚了半小時

今日目標是:紙袋、自黏袋、夾練袋
紙袋是要拿來裝給大家的衣服,本來自己有作一些
可是尺寸太小只好就用買得比較快啦(可惡)
不過,一包的量看來過份的多,我想還是會用手作吧!

說了這麼多,還在前提摘要,現在要開始講今日的插曲了!
因為沒買到紙袋,但想做的加工還是得作
在捷運站地下街找張椅子坐下
將攤平放在包包裡面的衣服,一件一件捲起來

捲了兩、三件之後,一位小姐坐到我旁邊
小姐:哇~你一次買這麼多喔?
本人:(埋頭苦作)
小姐:看起來不錯耶!純棉的樣子
小姐:你在那邊買的嗎?一件多少

餘光中,我突然覺得這小姐好像要掏錢買的樣子
但好像是從包包裡面拿出水果要吃(笑)害我稍為緊張一下
本人:一件350,衣服是自己做的,這些是我朋友要的
小姐:哇~這麼厲害,你自己做的
小姐:看起來很不錯耶!

本人還蠻怕陌生人來找我聊天的(糗)
快速捲完、檢查完、收拾好一切,我就微笑離開啦~

離開之後,突然又覺得,當下好像要發張名片宣傳一下
: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部落格,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當然,心裡有一點點開心,哇!有人覺得這好耶!

哈哈哈,不過還是如此吧!我還沒想過要靠這賺錢!
我有同學喜歡鼻子掉出蘑菇那張圖,可能等到9月會再開團吧!
如果你有喜歡我這樣的插畫,還請多加留意啦!

希望有機會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