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九樓

May 20, 2011


#1 消失的美工刀
在所有東西清空後,依然不見蹤影
可以合理懷疑,美工刀被長頸鹿吃掉了!

#2 九樓工讀生
沒有其他人在旁,連續兩天被警衛伯伯攔下來
勉不了害羞、甚至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我是...九樓工讀生!
或說:我是...九樓的工讀生!

但有沒有加那個「的」好像都沒差別
總覺得警衛伯伯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酒 樓"工讀生!
大概警衛伯伯故意想找我這九樓工讀生聊天(笑)

#3 題外話
以後房子也不要買九樓,可以省點麻煩
女:你在哪裡~
男:我在九樓!!!
女:酒樓的妹有我漂亮是不是!還不快點死過來!!!

正確來說「酒樓」又稱酒家或茶樓,是一種粵式餐館(飲茶之類的);
"酒店"比較會用來指那些聲色場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真好笑~~還特別幫我們解釋酒樓的意思哈哈~~

    ReplyDelete
  2. to 喜
    哈哈哈 解釋一定要的阿!!!
    聽到"酒樓"第一印象就是聲色場所
    沒查wiki我還真不知道酒樓、酒家和酒店的差別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