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X與你無關


至從那天看完表演之後,整個人就倒地了!
想必也頓時黑膽汁過多的讓人憂鬱起來...

可以不要在我感冒的時候和我對話嗎?
一點也不想說話,我只想唱歌唱歌
可是聲音變得五音不全又好man,連力氣都用不上
算了聽歌吧!

耳朵有點塞住,戴耳機比較清楚
每個人還是呱拉呱拉的講一堆
多虧耳塞,聲音到是小了點

突然好想寫遺書,這明明就是很健康的事
就怕哪一天你想寫的時候來不及寫
曾經在一個攝影展傳單上看到一段話
:「每個人都是單獨地來,單獨地離去」

每個人一出生都被賦予期待,大家開心熱鬧的迎接
當離開的時候,如果你是富翁可能也有人期待會得到遺產
然後又熱熱鬧鬧的爭奪財產再送走你...兩樣情阿!!!

所以,如果閉上眼不再睜開了!
也請不要為我流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好想唱Suming的「眼淚不要掉下來」



可是呀可是
一想到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還沒完成,就覺得很遺憾
我還這麼年輕耶!生命也只走過四分之一!!!

太陽明天依然在阿,咳!

Comments

  1. 腸胃型感冒阿喜3/03/2011 8:31 PM

    一起保重身體吧哈~~~口罩族gogo

    ReplyDelete
  2. to 腸胃型感冒阿喜
    哈哈哈!你看啦
    都是因為我們沒有騎腳踏車強身害的(牽拖)

    口罩真的是很不方便的設計耶!
    由其對於眼鏡族,一直起霧,還會喘不過氣!!!
    什麼嘛!!!(忽然牢騷起來XD)

    ReplyDelete
  3. 哈哈對啊~~~都是因為沒有騎腳踏車,我也好後悔~~
    口罩真的不方便,幾乎天天起霧~~好像到冰天雪地一樣~霧茫茫~

    ReplyDelete
  4. 史帝芬。羊3/04/2011 11:03 PM

    有喝過“白乾”嗎?

    聽說第一次喝可以治感冒...

    ReplyDelete
  5. to 喜喜
    真的是!!!想說把眼鏡拿掉
    比起霧的霧茫茫好一點點
    應該勉強能走到目的地
    但是!就怕不小心踩到黃金阿XDDD

    to 史帝芬。羊
    白乾...是酒嗎?
    本人完全不喝酒的!!!

    ReplyDelete
  6. (不喜歡留言數是單數,那樣看起來好像還沒回)
    圖片上的logo是感冒期間的產物
    畫完的時候覺得很喜歡
    現在又覺得不喜歡了

    愛變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