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March 12, 2011


會喜歡這裡的理由之一,就是版型可以亂改
也正因為這樣才接觸到CSS
一個有點迷人的小技術

或許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想要走網頁視覺設計吧
可是好像跟我想的差了非常非常多呢
而我會的部份也真的很基本很基本
對於那難搞的IE6,還是似懂非懂的到底有哪些hack
有空再多看幾次好了!

今天稍微更新了頁面
在幾個可能連得到我這的空間
五個紅衣服女孩,代表我有在經營的內容
網誌、相簿、音樂、廣播、留言板
其實還有一個"版型樣式"不知道怎麼畫,忽略它(笑)


前幾天,則是在幫馬老闆作版型
之前看到笑笑羊(Shaun the Sheep)網站的連結列是瓶蓋
就想到馬老闆在賣瓶蓋,好想幫她作部落格版型
於是,詢問她的意願之後,就開始動工啦!

算是蠻手繪風格的版型吧!改得內容沒有很多
馬老闆說這簡直是高科技!哪有這麼誇張XD

一人一瓶蓋,帶馬老闆上台北吧!!!
有機會你也能在台北的創意市集中看到她
除了賣瓶蓋吊飾別針!也可以找她畫人像;P

ma★tü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