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March 24, 2011


前陣子才想說把自己常說的詞挑出來
就在同學的部落格裡發現這個奇妙的分析器
HTML5 文字雲:文章詞彙分析機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任何一個Rss來源丟進去
就此產生文字雲的小東西(這段引用我同學的XD)

唉!我還真沒想到最常出現的詞竟然是「沒有」
好...那個...平凡到不行(暈)
更沒想到的是"圖騰"比"廣仲"的字還大耶!
我有常常說圖騰嗎?以前不是常常說廣仲嗎?

某直銷公司的最大字大概會是「真的」吧!!!
那個抓不到我去就把我封鎖的同學,哼哼!

不常閱讀,贅詞就很多,起承轉合的詞語就變得常見
因為、所以、雖然、但是、可是、不過、然後、
大概、好像、覺得、什麼、有點、那個...

哈哈哈!
停不下手的一直玩!讓我們來看看別人的(笑)

--


廣仲
他的文字雲也太美了吧!
一整個圓圓的,不愧是蘑菇王 \m/


舒米恩Suming
愛山愛水愛土地,愛台東愛都蘭更愛自己的部落
他在四月的時候會在華山Legacy辦一場售票演唱會
他對這場演唱會很認真!聽說會有10支的宣傳短片
目前已經公佈6支,有興趣可以到youtube

日期:2011年04月23日 (六)
時間:開放入場 19:30 / 演出開始 20:00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預售500 / 現場600;預售票到4/22止


風和日麗唱片行
他們的音樂可以說是我生活裡的救星!
目前應該還算草莓救星的宣傳期吧!
黃玠跟志寧好像也快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啦!!!;


穿梭在市集的馬老闆 ma★tung
在此先向我同學說聲抱歉,我不該質疑你造假
因為真的會有重複的詞阿!XDD

第一個詞出來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馬老闆四月份會在台北擺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市集找她,順手買瓶蓋;P

活動:《一ˋ童趣市集》共七天
地點:華山町(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4/2(六).4/3(日).4/4(一).4/5(二).4/8(五).4/9(六).4/10(日)
時間:14:00-20:00

ㄧˋ童趣市集
ㄧˋ童趣華山


米奇鰻TAIPEI BREMEN
以前也是勤跑市集的創作者,現在在日本唸設計!
我發現只要重複的很集中就會變圓圓的,像這"開啟"
到底是...哈哈哈哈哈哈!被大家發現我都看些奇怪的文章XD

話說我同學月底也要到日本去讀書
希望她在日本可以健健康康,並且平平安安的回台北:)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XD"
    還滿大的!你的文字雲好有趣喔!

    ReplyDelete
  2. to zerohoshino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工作"也那麼大有點倒胃口XD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