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自從去年最後,看了舒米恩Suming的表演之後
每天都在喔海洋~著了魔的沈浸在阿美族懷抱
(哪有這麼誇張,我絕對沒有衝動要跑去都蘭的意思)

上班途中看到一台遊覽車車身貼了
好像是原住民什麼博物館還是藝術中心廣告
到辦公室馬上查那是什麼地方XD

然後,母語專輯聽上快兩個月!好像有點厲害
有時候會換一下口味聽圖騰,不知道還會聽多久
請支持原住民青年創業(誠懇)

母語歌聽了很久,多多少少會亂哼一點
不過也因為沒有看歌詞,發音可能也不太對
當然,也真的不知道正確發音為何(笑)

根據我的觀察:c發z的音;k發g的音;o有時候發u的音
其他好像就照一般發音,恩!好像是這樣啦...
--


過年期間則是在youtube看suming唱日文歌「solo」
網路上都找不到歌詞,就想說那自己來聽寫看看
哪知道!每次聽每次都覺得不一樣
再加上自己根本就是日文小嫩手小廢手,哪會呀!

只好投靠咕狗翻譯
想說...差在多至少也會有個意思出來吧
於是...亂打一通的結果是...


"辜振甫也來這裡"
咕狗!!人家不來了啦~~~

(掩面笑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不知道有沒有日文小天使可以幫忙打一下歌詞;)
#2 很喜歡敲弦那種停頓的聲音(不知道那應該叫什麼耶,嘻嘻)

Comments

  1. 兩個月,,,你好強喔!!
    我中途回頭聽了廣仲,
    這幾天才又投入Suming的懷抱 XD
    有 夠 好 聽 的 啦 ~

    敲弦的聲音好迷人(*>﹏<*)′
    (辜振甫也很迷人XDD)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突然有種完全不會唱廣仲歌的感覺
    (小隊員圍毆XDDD)

    辜振甫有很迷人嗎,哈哈哈
    當下真是看到我快笑死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