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草莓救星,搭上巴士11號。


因為不小心抽中獎,理所當然就去看表演啦!

對我來說,
草莓救星是要到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震撼力的團
雖然專輯裡面可以聽到比較多聲音
但是,現場又是另一回事阿!人客阿!!!
每每都讓我想到那年風和日麗連連看的美麗夜晚
阿~什麼時候再來一場!!!(遠目)

改裝後的THE WALL後面吧台移到外面去,可以裝更多人
一進去就和朋友坐在老位置,音控旁的位置
不小心就發現阿牧也在旁邊,哇嗚!!!

不知道是現場燈光太暗還是階梯落差不明顯
超多人在我面前飛撲差點跌倒!!!
連風和日麗老闆查爾斯也在我面前跌一跤
超近的!嚇我一跳!還好身手矯健沒整個跌下去!!!


開場前,首播「巴士11號」的MV
讓本人小小感動了一下(泣)
接著,團員一個個進場!!!
開場的燈光好美,整場的燈光也打超好的!
感覺不管是哪種素人站在那燈下面都美了一半
當然另一半是角度問題啦XD


有沒有,有沒有!
燈光打這麼讚,哪受得了!!!

沒有太多的對話,很快上半場就結束
上半場還唱了「自在」蠟筆整個很俏皮了起來
台下也整個很嗨!!!跳跳跳!!!

中場,大概是團員吐槽影片播放XDDD
阿尼:「我每個人都可以講很多」
一發不可收拾的,好像真的把所有人都講了一遍
但因為本人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不太對勁
只好蹲下來聽聲音啦!不過聽大家的笑聲
想必相當有趣又好笑啦!能看到影片一定更笑哈哈!


下半場,大家都換上白色的衣服!
舞台後方的投影也開始多樣起來
是啟泰在上班、練團之餘嘔心瀝血的作品(讚!)

安可曲,大家再度換上一套衣服上場
是羽毛河的紀念T,我和友人一致認為白色最好看;P

提到專輯上面的鳥,不是鴿子而是「青鳥」
代表著一種未知的希望

最後,附上不負責歌單(安可曲不確定順序)

(上半場)
1. 想不到
2. 瑣碎的小事
3. 夢幻安東尼
4. 尖嘴
5.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6. 褪色的彩虹
7. 寂寞小公路
8. 自在
9. 太陽系

(下半場)
1. 美麗星球人
2. 白馬敗家子
3. 轟爆你的耳朵
4. cigarette
5. Bad Dream
6. Something about you

(安可)
1. 巴士11號
2. 瘟疫青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