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大衣


有一個下雨天
在路口看見一個女生

她穿著一件藍色大衣
大衣的樣式,大概就是我夢寐想要的樣式
而腳上穿著淡藍色或者淡綠色的內搭和雪靴

我們就站在路口等著紅綠燈
或許,因為太喜歡她身上的裝扮
不小心就看了很久很久
那女生大概覺得有人在看她
就這麼回過頭來

是個可愛的女孩

那個路口很大,紅綠燈要等很久
在變成綠燈之前,她又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想,我應該不認識她
只是她的裝扮讓我非常喜歡:)

Comments

  1. 史帝芬。羊1/20/2011 2:55 AM

    嘖嘖嘖...

    ReplyDelete
  2. to 史帝芬。羊

    欣賞同性,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ReplyDelete
  3. 史帝芬。羊1/29/2011 12:29 AM

    是!

    純欣賞就好(笑)

    ReplyDelete
  4. to 史帝芬。羊

    嘿嘿。

    ReplyDelete
  5. 因為他覺得背後陰陰的
    怎麼轉頭過去卻沒看到人影...

    ReplyDelete
  6. to 你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哪個壞嘴巴的同學阿,有夠可惡的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