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羽毛河專輯首發演唱會

January 03, 2011


西門電影公園本人還第一次到那呢!在成都路和康定路交叉口還楞了一下!忘記畫地圖...不知道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向左走一直找不到門牌,對面門牌又看不清楚,只好退回原路口,使用電話求救!!!HELP!!!

到達現場舞台前還挺空的,就跑到風和日麗小棚子旁避風,等待過程看到志寧走來攤位!調小棚子的電燈!還有看到絲襪小姐的鼓手Zen。

時間到,沒有太多對話就開始。從專輯第一首歌唱到倒數第二首,溫度也一直下降,看到最後其實有點頭痛,旁邊都沒有比我高的幫我擋風,實在是!嘖!

安可曲是很經典的「自在」收錄在第一張專輯,外加羽毛河。結束後,因為天色和溫度的關係,讓我想到風和日麗連連看,他們的表演,那場真的好氣勢好澎湃好喜歡。

蠟筆聲音好溫柔,阿尼彈跳力十足,海棻喜歡閉眼睛,鼓手楊緯的鈸一直歪掉,工作人員調好幾次,DJ湯姆好冷靜沒什麼表情。

結束後跑去簽名,有夠迷妹的。排在我前面的是...這位太太的黑郎和阿牧,因為簽名的時候蠟筆有幫她屬名我才發現,不然我只有看到阿牧。海棻還記得我,讓我好感動!上一次見面是在冷得要命淡水漁人碼頭(20090102)!兩年前耶!真是好記性;D

簽名的時候,蠟筆看了我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跟她多聊聊的關係,可是...我每次簽名好像都不會跟他們多聊聊耶,除非有被認出來之類的(笑)大家簽名的時候都會說些什麼呢?我好害羞,嘻嘻;P

今日出發前,就一直就期待可以看到葛洛力,畢竟海棻是葛洛力的姐姐,我想應該、說不定、一定可以看到小葛。結果!!!真的看到了!!!好開心!!!雖然沒有過去聊聊還是非常開心呢!小葛真是越來越美麗(灑花)

總之,百年第一天可以看到草莓救星和葛洛力
真是太好了!!!

二月份會有大型表演,請鎖定風和日麗和草莓救星!
該不會是台北場的風和日麗連連看吧(亂推測)

草莓救星粉絲專頁
風和日麗唱片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