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


平常的我幾乎都不喝飲料的
中午同事是人手一杯咖啡回辦公室
順便問問我要不要咖啡或飲料
但我每次的回答都一樣:不要

有一天,在家中看見一罐裝飲料
是沒有多稀奇或是吸引人
但是轉過身看了看它的罐子
發現一個的確很吸引我的圖

當下心想:
風和日麗唱片行什麼時候做飲料代言之類的
歪頭之餘,發現好像不太對耶!
它的圖案只有藍天白雲沒有大太陽!
這不是風和日麗這不是風和日麗!!!

你說,
這圖是不是跟風和日麗唱片行的logo很像

健康有氧協會
風和日麗唱片行

Comments

  1. 哈哈哈很像!要是這樣的話我會常喝那罐。
    不過看起來似乎是氣泡飲料?

    ps.我可以偷追蹤妳網誌嗎哈
    最近把文章都搬來blogspot了:)

    ReplyDelete
  2. to 薩,
    是「老虎牙子」
    我自己沒喝過但印象中好像有聞過味道
    味道好像...維大力之類的XD

    當然可以追蹤我的網誌阿
    有人都偷偷追蹤了,我還不知道他們是誰勒
    你好有禮貌,哈哈: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那送給妳這個禮貌當作聖誕快樂喔耶(胡扯)
    不過,
    還是聖誕快樂!民國一百年欸

    ReplyDelete
  4. to 薩,
    聖誕平安

    民國一百年
    祝你每天快樂一百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