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a


#1
風和日麗瘋狂轉貼活動又來啦!!!
什麼是balaba,不是芭樂也不是喇叭
早上七點晚上七點的大馬路到處都在balaba
今天還被公車司機說我太老實,先讓機車過(不然咧!!!)
我真是靦腆害羞的老實人,不要欺騙我(科科!!!)

11/12 黃玠在The Wall有一場"台北bala趴"
歡迎大家去玩耍阿!!!
擺脫一個禮拜的忙碌,看一場表演最享受啦!!!

購票請洽》黃玠“台北 bala趴“
轉貼活動》什麼是balaba?

#2
星期天去田裡抓麻雀(想騙誰)
是忠泰建築藝術 明日博物館5的野餐音樂會--風帶來光 城市冒險與遊樂
在那樣的場地聽風和日麗唱片的的歌最舒服了
如果溫度可以提高個5度就棒極了

田間的小麻雀,隨著起風和歌聲會飛到兩間小房子上頭
超讓人分心的!!! 但是也真的好愜意,遠一點有小水池
作品名稱叫「水上星宿」;那天表演到六點多,加上比較快天黑
打光後的水池也好美,但是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畢竟它真的是一塊田,我因為眼睛不太好外加平衡感極差
昨天差點把別人推到田裡面!!!(對不起)

11/14田就要收割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空閒去玩耍,在周圍都很時尚的建築環繞下
看看這台北難得一見的綠油油田畝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白天啦XD

相關資訊》明日博物館5

#3
附上昨日歌單,Nylas的歌因為比較不熟就跳過(揍)

01 今天星期幾
02 最害羞的情感
03 忘了
04 跟你出去玩
05 生活一堆毛
06 夢的距離
07 我的高中同學
08 台北balaba
09 綠色的日子
10 香格里拉


重點雜記
.一上台黃玠先感謝NYLAS前輩的提攜,哈哈哈
.nylas說今天的黃玠有迷濛的眼睛(不是一直都很迷濛嗎XD)
.還有他很虛榮,所以大家要多多鼓勵黃玠(帥翻了,歌又好聽!!!)
.有兩位黃玠的高中同學到場,還有排長(還是班長?忘了XD)
.很感傷的"忘了"故事,不過就如此嘛(心酸)
.安可曲有準備,不唱很可惜(安可安可!!!)
."幹你老師"太有力我好想笑,哈哈哈
.11/12 台北bala趴,大家要記得來捏!!!

以上,哈哈哈,晚安;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