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ori


/輕食、下午茶、展覽、雜貨

我有個可愛的朋友叫小蝸
沒見過幾次面,卻多才多藝的讓人非常喜歡
同時也是"除濕繪本"孔雀王子的作者

每天跟漢堡山玩耍的她,有個親愛的同事
在今年開了一間可愛的小店「mini mori」
就躲在民生社區的綠蔭裡

有現做的美味餐點.
好喝的飲料.
慵懶舒服的大沙發.
迷你的小展覽.
還有手作的可愛雜貨

挑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到店裡坐坐吧
用緩慢的姿態度過一個美好時光

mini mori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2-7號
網址:mini mori

--
11月份,抱著小吉他刻意經過那裡
店門口愜意的擺上幾箱水果
隔著玻璃窗偷看著裡頭
轉角遇見貓夫人,邀請一同喝下午茶
我笑著說:下次和我的朋友一起;P

Comments

  1. 好可愛的店喔,(*>﹏<*)′
    不過最近的日子都很不風和日麗耶,
    然後今天超冷是怎樣,,,XD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對吧對吧!很可愛吧!!!
    天氣不風和日麗那就讓心情風和日麗吧!!!
    今天好像真的有點冷耶
    我要去找我好朋友"阿秋"了(把你放在哪阿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