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魯夫每天都想著要吃肉成為海賊王
我只想要,變得在厲害一點點就好!

最近,在弄作品集網站
雖然相當簡陋也沒有什麼華麗的效果
就是極為普通不行甚至有點空虛
但看到成品出來還是覺得...
逼!這畫得也太可愛了吧!顏色搭得真好之類的,哈哈
(快叫我老王,我又再賣西瓜了XDD)

關於網頁設計也只了解最基本的那些
另外管他是ie hack還是css hack或者在高級點的js
其實都一知半解...

雖然雖然網路資源真的很豐富
有人在問也有人在答,但是懶惰的人就是得不到答案
阿~好想變得更強一點!!!
阿~好想要有更多的實務經驗!!!
阿~

圖畫得真可愛,哈哈哈哈(揍)

Comments

  1. 相交於平行的同學10/12/2010 10:52 PM

    當我的員工吧 XDDD
    作品集弄出來上104接外包case吧!

    ReplyDelete
  2. to 相交於平行的同學
    哈哈哈,當你員工我還不知道你是誰咧!!!
    之前就接過外包啦!!!!!!

    ReplyDelete
  3. 相交於平行的同學10/13/2010 12:06 PM

    如何,外包不好做嗎~?
    我覺得妳很適合ㄟ~~~~~~~

    ReplyDelete
  4. to 相交於平行的同學
    外包還可以啦XDDD
    你是哪位同學阿阿阿阿!!! 可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