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系列.9月4日

September 03, 2010

那天親愛的你說
要我將時間空下,這次換你帶我去看表演
某一年的8月23日,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帶著她去看廣仲表演(雖然是抽中的票,嘻嘻)

所以決定寫一首歌記下這件事情
雖然雖然我真的、唱的、寫的很鳥很鳥
但,關於記憶裡的事為什麼就只能是個記憶?
當它能被譜成曲,我覺得也是件很可愛的事

就是這樣啦!
我有最害羞的情感,以此當作感謝;P

--

好日子系列.9月4日
詞曲.fotoyu

就在九月的第四天
生日倒數第七天
親愛的你說:請將時間留下
換我帶你去看表演

穿過城市圍牆,來到華山草原
沒有別的喧囂,只有歌聲在你的旁邊

天呀天呀那不是黃玠
還有我最愛的黃小楨
香格里拉有花蝴蝶陪伴
我和你在台北balaba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天呀天呀真是太害羞啦
    明明就是黃娃楨的表演 XD
    九月四號好像就是今天
    我和你在Legacy Taipei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黃娃楨哈哈哈哈!!!
    對阿,我把娃娃放到哪去了XD

    晚上見!!!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