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 什麼鬼

今天起床後看到客廳地面有黑溜溜的東西爬過
不想多靠近因為體型實在有點大隻
像是隨時都有可能飛起來飛起來的那個東西!
頭皮發麻之際跑到廁所拿了半透明塑膠桶子
我想只要罩住他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阿阿阿(抖)

--

什麼鬼(原:游泳圈/雀斑)

就躲進那個不見光的世界
你那亮晶晶的背別再出現
這不是我弱點 這不是我討厭
才見那幾次面怎會如此腿軟
這不像「傾巢而出」恐怖世界
那種充滿噁心的電影情節
才過那幾秒鐘 你走向我面前
心跳加速 衝破陸地 最高極限

你是什麼鬼 夜行又畏光
離開黑夜 趴在客廳地面
你不是什麼鬼 是小強
你飛離地面 飛離冰涼的
客客客廳地面
我腿軟
我腿軟
我腿軟

--

想到什麼都能改成歌詞
要自己寫實在有點懶惰又得不到要領
改歌詞還是便利許多的不正經,哈哈

Comments

  1. 客客客廳地面,O(≧▽≦)O

    我剛去廚房要洗碗時,水一打開黑溜溜就快速衝上來,叫死我了(≧◇≦)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黑溜溜!請問跟烏溜溜是親戚嗎XDD
    叫死我了←這也好好笑(突然瘋狂吐曹起來)

    那可以一起來唱這首歌X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