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連連看

時間:2010/03/27
地點: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327的溫暖到現在還存在著,
我在心上畫出風和日麗的晴朗,將那美好保存下來,真是太好了。

已經好久甚至該說從來沒有這樣出去旅行;
那天走出巷口看到的天空,很藍很乾淨,我想這就是風和日麗吧!
腳步變得輕盈,還不忘給每個人來個大大的微笑:)

搭上客運前往台中,旁邊座位的車窗,印著「出口」兩個字
我發覺,旅行就像走到一個出口一般
你可以好好的放鬆,拋開壓力,甚至忘記時間...



咳~換個口氣說說這場表演吧!!!
這真是一場夢幻到不行的夢幻演唱會,本人在此覺得真是三生有幸,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演出,不然我都要後悔三輩子啦~

「AGD-001」這是一串什麼奇怪的數字呀!代表風和日麗(agoodday)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自然捲c'est la vie;第一個夢幻演出就從生活出發吧!
奇哥戴上面具變成麥奇來開場;看到娃娃和奇哥的夢幻組合再度合體,看到他們相擁在一起,聽到他們唱起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天呀!我都快流眼淚了!不過娃娃講話的方式又讓人覺得太爆炸啦!不過沒有唱自然捲真可惜,我好想聽QQQ QQQQ QQQ QQ~ 還有還有電台空中連線的那段,聽到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好像我們真的在聽廣播一樣,酷!

生活偶爾也會碰到不如意,在這種美好的時光裡,就讓我們告別「綠色的日子」歡迎黃玠登場!偶像就是不管天氣在熱還要圍著圍巾上場,只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帥~哈哈哈!安可曲「插花班」老實說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想著:「唱插花班~」大家真是重口味,我喜歡:D

從中午開始不間斷的表演,現在就搭著「午後的山金車」進入NyLas的童話世界裡吧!等等!那個...旁邊穿藍色運動服的阿伯怎麼長得有點像上一個表演者,沒有錯!黃玠拿著他的直笛來幫忙,哇~不管穿什麼都很帥耶,不愧是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聽NyLas,會覺得自己又變成了小朋友一樣,他們的歌很像童謠一般,好純真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睽違到不行的黃小楨啦!!!天呀!!!看搖滾區聚集人潮就知道大家有多期待她的出現,所以,我當然也要衝到前面去感受一下呀!還順便看到張懸真是太讚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黃小楨的現場表演,好棒!她還盤腿坐在椅子上,好隨性!她把台下的觀眾都當作電視,接著,毫不費力的電視全都移動到台上啦!Ze在台上快掉下去的那一刻,大家都快嚇死了!黃玠說:「我們在見證歷史」沒有錯,一個讓大家這麼期待,所謂經典中的經典,個人有幸可以一起見證歷史,真.是.太.感.動.了。後面的影片在牆上用紙膠帶貼出文字還有其他的影片,我都好喜歡(L)


場邊放著風箏,夜晚也跟著來臨。


煙圈樂團和後面的草莓救星,都是第一次接觸的團體。
煙圈的音樂給我一種夜晚的沙灘,旁邊有燈火在燃燒的那種氛圍,我喜歡他們演奏的那種型態,感覺很愜意。


草莓救星,之前有試聽過他們的作品,個人還蠻喜歡的,海棻姐姐(葛洛力的姐姐)還是他們的吉他手。表演好有氣勢,給你個讚!然後「自在」這首歌以後會很少表演,喔不!整團屬於電子聲響加搖滾的組合,超氣勢超澎湃!!!


隨著人潮沒散去,接下來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完美小姐-ciacia。印象最深刻的就是,ciacia和黃小楨一起從後台溜冰出來!唱了Beat it!真是嗨翻全場,我的天呀!而且後頭的歌曲也直接穿溜冰鞋唱,超猛的!

音樂電影「陌生人」算是追尋夢想的故事情節;我們不敢正視自己的夢想,將它用現實來掩蓋,不斷逃避,安於所謂的現狀......感同身受......


 從一點半開始,連到晚上的九點半,輪到最後一組-志寧。印象最深的是dudu搖沙沙的影片,他吹口哨學鳥叫也超像的,如果現在不是晚上,我一定相信那鳥就在台上飛阿!超真實.超體驗.杜比環繞(太誇張XD)還有黃玠,三套服裝的介紹,真是快笑炸:早上圍巾型男、公園阿伯,到晚上的......忘記了,只記得什麼nono風,哈哈哈,真敢講XD


對了!還有在開始之前由查老闆剪輯的風和日麗唱片歷史影片,來向盧昌明導演致敬,看了好多好有歷史的廣告和創作。原本的風和日麗只是一家有實體店面的唱片行,到現在的狀態,我覺得查老闆是個很敢冒險的人,他正在作他喜歡的事情,這本身就是場冒險,也許只是想把這些好音樂告訴更多更多的人,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買單,需要花多久的時間來累積,其實也沒辦法有個底,就這樣慢慢的推。

對我來說,有種魅力來自「簡單」;而風和日麗發行的音樂,總是輕輕柔柔的,像是午後暖暖的微風,讓你慵懶的躺在草皮上;那種看似簡單而不簡單的背後,很迷人的。

自然捲
奇哥成人指料部
Loves waawaa
黃 玠
NyLas
黃小楨。no budget
煙圈樂團 SMOKERING !
草莓救星
ciacia {何欣穗}
929的花花世界
風和日麗唱片行
風和日麗連連看

Comments

  1. 寫得超詳細的耶你,
    真高興那天我們連在一起,
    黃玠真是太好笑了,又帥XD
    然後,我愛ciacia!!!!!!!!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當我們連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這樣有很詳細嗎,我都覺得不夠詳細了
    哈哈哈,黃玠的那三套衣服到底是怎麼說的呢
    好想再回顧一下,真是帥到不行XD

    我好愛黃小楨阿,ciacia也很讚耶!
    新寵是草莓救星!!!(L)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剛才再看別人拍得連連看照片
    (我想這也是連連看精神,連相簿XD)

    想到NyLas表演的時候
    ARNY和蠟筆在學黃玠和ciacia講話
    超好笑

    還有黃玠唱完插花班的時候
    說志寧和聲超認真,然後就在模仿他的聲音
    也是一整個很好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