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 開心元宵

哇!!!
我的網誌真是越來越走向一種要荒廢不荒廢的頹廢路線
偶爾還會大分裂的極開心或極悲傷的亂寫文章
不管啦,要看則看,不看則不看,不在意這些
過陣子會大量刪文章;以上是些題外話。

--

話說228這天小隊長在大河岸有表演
而且當天剛好是元宵節當然也是228紀念日
小隊長還說當天可以提燈籠進河岸耶!!!
從台上看下來一片火海燈海應該會超感動的吧!!!

然後剛才有點無聊的就想要改開心餐廳的歌詞
把它改成當日限定的一首歌!!!應該有點通順,我還沒唱過!!!

開心元宵(原:開心餐廳)
昨天晚上夢見 我聽了場表演 現場閃爍燈海還有一些些湯圓
外皮非常Q軟 價錢完全免費 想找我就在大河岸的中間

而我慢慢發現 這需要大智慧 面對新的世界需要一些新玩味
(版本一) 唐朝賞燈興盛 到宋朝猜燈謎 希望今晚元宵也能夠特別
(版本二) 夜總會提燈籠 到沙灘開派對 希望今晚元宵有新的賣點

我們在河岸交換燈籠 可能還需要一些電池 你有沒有
謝謝謝你送元宵給我 你喜歡吃什麼種顏色 我這都有
Dalala woo woo woo woo woo~ 吃湯圓的時候
給肚子補充溫暖湯頭 在這元宵夜裡有很多

不是夢 這不是夢 我一定會 就這麼做 記得你們 細心對我
(歌詞重複的部份我就直接略過啦!!!)

Comments

  1. 酷耶,太好笑了,O(≧▽≦)O
    所以你要跟小隊長一起過元宵!?
    還要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湯圓嗎?
    太卑鄙了,你是藤木 XDD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我們精神同在一起過元宵啦!!!
    大河岸的票可以說是瞬間秒殺目前一票難求!!!

    你一口我一口吃湯圓
    應該會被台下丟湯圓吧!!!
    快點拿大臉盆來街湯圓!!!哈哈哈!!!

    我是藤木你是豬太郎啦!!!噗~

    ReplyDelete
  3. 噢 你別刪文章唷
    我喜歡你寫的讓我多看久一些^^

    ReplyDelete
  4. to Anonymous
    似乎...
    已經...
    刪掉個一百多篇了吧...(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