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

接近中午,嘴裡還嚼著中餐,就聽到郵差在呼喊我的掛號信唷~
衝下樓梯,接過黃色的信封,上頭寫著是熊寶貝寄來的信!!!
噢!!!是熊寶貝第二張專輯的試聽片寄來啦~~~

先來個不專業開箱文(從來沒寫過這東西,哈哈)

#拆開外層黃色信封,得到此一內容物
 右下標有隨機流水編號「084」非常熟悉的數字
 和我在廣伸小隊的編號一樣,真是太巧了!!!

#拆開透明自黏袋後,我們在經過一層又一層的攤開...
 在攤開的過程中我一直想到雞包紙紙包雞(很久以前的麥太太影片)
 於是得到一張CD和一張牛皮紙

#讓我們湊近點瞧瞧(哇~~~)

#最後兩樣放在一起拍張照就完成了

#補個背面照片!!!
 曲目:年年.消失的海岸線.親愛陌生人
 底下:編曲編曲 熊們.大提琴 翡翠.設計 兔子的右腦

--

年年
閉上眼睛聽這首歌,給我的畫面是
:開著車在一條沒有終點的公路上
有種流動性,不斷往前前進著

低喃般的和聲拉扯住我們,像在問著自己
"是我們改變了嗎 是我們改變了呀 是我們改變了還是時間哪"
原來"是我們沉默了默許了時間"

大提琴的聲音好迷人,讓旋律更柔更美
是一首會讓我一直想聽的歌,感覺搭公車看著窗外超適合

消失的海岸線
年年像是開著車在一條筆直的鄉村公路上
消失的海岸線則是從鄉村開進大都市甚至衝進未來
一層層的將樂器加進來像是一棟棟高聳起來的大樓
海岸線被隱沒在城市之外

"往前尋找 沒有找到出口 往後當然也無法"

親愛陌生人
聽不出來是鼓或是什麼樂器
背景音一直讓我想到膠卷放映機
轉動著將人拉回從前,讓過往不斷浮現在眼前
那個讓你想念的親愛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只有02:15好短!!!
試聽片只有三首好想聽更多!!!
2/5 熊寶貝睽違四年的第二張專輯開始預購!!!
溫暖的聲音需要大家的支持!!!

熊寶貝樂團

Comments

  1. 好酷喔,包的很有趣,

    最近常常哼起馬林的歌,
    還在想要不要去買青空那張專輯,

    然後我同事一直對我喜愛廣仲有偏見,
    呿,他們都不懂!!!!!!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買呀買呀!!!我也很想買青空那一張
    只是新專輯一直來欲望清單怎麼刪都刪不掉
    太可惡啦!!!!!!

    對廣仲有偏見喔!!!
    現在不是有我愛辦公室活動嗎
    把廣仲請來親自對他們洗腦
    好像還不錯XDDD

    (這篇明明就是寫熊寶貝
    偏偏聊到馬林和廣仲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