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型] 變伸絕對是一百種生活之一

October 30, 2009

變伸絕對是一百種生活之一
但有了七天,不能老是穿同一件衣服

也許有人記得或不記得也沒關係
在去年六月四日個人有推出一款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無名樣式版型
如今已經相隔一年又很多個月,千萬不要回頭去找那篇文章
因為內容已經吃光光啦~

就在今天10/30,盧廣仲第二張專輯【七天】發行的同時
個人也將私藏的幾個小隊長版型統整在google協作平台裡頭
有興趣的無名使用者都可以來看看!!!
http://sites.google.com/site/hifotoyu/

這是絕對私心的版型
不是顏色黑到爆炸就是白到閃閃發光
還有小到不能在小,看到眼睛快拖窗的11px文字大小
沒關係我們都認識這麼久~就快來換換你的版型吧!!!;D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喔耶!!!
    哈哈哈,我換好衣服了,
    變~~~~伸~~~~(閃亮亮)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OH YEAH~ 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
    太好了!!!!!!
    下次讓我看光溜溜的時候好了(誤)

    ReplyDelete
  3.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

    來吧,讓你看.讓你看 (# ̄▽ ̄#)
    OH YEAH!!!

    ReplyDelete
  4. to 貳號
    go go boy go go girl~
    我要叫多一點人來看XDDD

    搞什麼阿!!!果然是夜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ok~~~變伸結束two

    ReplyDelete
  6. to 喜雅如
    gooooooooooooooooooo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