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吉他社

時間:20091016
地點:建中

三點出門,公車也剛好抵達
隔著車窗,抬頭的男子,將我帶到天際上的飛機
一小時的車程有點漫長,只有流逝的窗景陪伴

抵達目的地,熟悉的去年第一百場現場
依稀記得青春的汗味夾雜下課瘋狂的奔跑
一下子,我就迷路在校園裡頭
所謂的男校,就是女子止步的地方

攀上五樓階梯,大禮堂被男士們擠爆
這次有空調、也有大環境、還有!!!
重要的是這次不再是擠在門外看表演

青春,大概就是過剩的狀態
大聲嘶吼,有些共同默契,更有點瘋狂的


今天的聲音很有活力看得到玩心很重的大男孩模樣
別殺我/寂寞考/i no/oh yeah/我愛你/______ /早安晨之美

.別殺我在內地是禁歌
小時候期待長大能成為擁有禁歌的人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想,都有可能成真
但也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今天早餐吃了燒餅
.同學示愛: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四條毛巾,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條
就像我們的人生都不斷地在消逝中
.調音也很重要,如果音沒調好這表演就是...走音的表演!!!
.同學發問:「為什麼沒看到襪子」襪子沒洗!!!!!!哈哈哈XD
.找出一個可以讓你擺脫低潮或什麼的東西,像我就很喜歡說OH YEAH!!!
.疑似露出海綿寶寶褲頭 (剛好笑到低頭沒看到,可惡!!!!!!)
.倡導微笑新生活,雖然第二張沒有寫早餐歌,但早餐依然重要

出校門很剛好的公車停在紅燈!!!!!!
Super Love!!! OH YEAH!!!!!! ;)

Comments

  1. 襪子沒洗!!!!!什麼東西啊,
    可惡,笑死我了,O(≧▽≦)O
    照片那個手拍得真好!!!
    好想摸喔,戳戳戳戳戳~

    ReplyDelete
  2. to 貳號
    吼!!!
    你都戳過一次了還想在戳第二次
    可惡耶!!!!!!!!!!!哈哈哈哈!!!!!!

    今天現場真是太爆笑了
    建中生一直發出斯~~~~的聲音
    然後廣仲還說他們喔耶的聲音聽起來好猥褻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再笑一次!!!!!!

    ReplyDelete
  3.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第一百場的恐怖汗臭蒸籠...

    ReplyDelete
  4. to 你麵包我麵包
    !!!汗臭蒸籠!!!
    真的是很可怕又很難忘的...經歷= =

    昨天是有座位的大空間
    可能剛好旁邊門有打開
    沒有汗味!!!但也沒有香味!!!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