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楨 - Moment of Peace

Moment of Peace (聽寫;非正式歌詞)

躺在暗暗冷冷房間裡
空氣飄著你的聲音
窗簾外是那種白天像黑夜的天氣
細縫間 隱約看見模糊的大雨

啊啊啊啊

my moment of peace
在這樣的陰天裡

啊....
我可以一直這樣想著你

黃小楨。No Budget
--
No Budget真的no budget
裡面連歌詞都沒有只好靠大家聽寫歌詞
於是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版本;或許你自己也有一種

Moment of Peace這首歌
是整張專輯裡面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是吉他黃小楨而是鋼琴黃小楨
而且整個錄音品質也有點不一樣
比較多環境音,有在房間裡唱歌的感覺

Comments

  1. 我想買喔喔喔喔!!!!!!
    今天去佳佳又忍不住猶豫了QQ

    結果還是沒買阿!
    但是看到這樣的歌詞好想聽好想買阿!
    天哪還有929的相逢!!!!


    嘎嘎嘎嘎嘎(無止盡)

    ReplyDelete
  2. to ASA
    黃小楨耶!!!
    等那麼久就為了這麼一張!!!
    買不下手可以上網拍!!!
    整張專輯聽完會意猶未盡耶
    因為每一首都超短的比較像demo這樣

    不過整個都很簡單:人聲+吉他或人聲+鋼琴
    可以上他們網站試聽看看

    買 買 買買買買買!!!
    這種心情最適合聽自然捲的《買》

    ReplyDelete
  3. 真的齁!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妳這樣一說我想買死了喇(咬手帕)

    好我想想想想想想想......

    哈哈哈哈哈!

    班班的聲音很好聽!
    其實我歌源來處很少...
    聽的歌...都是親朋好友給的說....
    (哭哭)

    ReplyDelete
  4. to ASA
    還是要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啦!
    哈哈哈!!!

    歌源來處很少阿...
    那可以多聽廣播啦!!!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