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 天天拉肚子

天天拉肚子

天天拉肚子 我天天量體重 這樣”落賽”的生活
你對我說 再也受不了了 我這樣跑廁所
天天拉肚子 卻一直不忌口 屁屁如此的難過
你對我說 再也受不了了 這樣皮包骨的我
可是什麼是健康 什麼吃了不會”落賽”
我一直都還搞不清
抽了幾百張 消磨一整肚的無奈
按下沖水鈕 等會自有安排

改編自929《什麼都不做》

--
最近拉肚子拉得有點頻繁
起床來一次,吃完午餐又來一次
有時候睡覺還在床上翻滾肚子好痛
天阿,搞什麼阿,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排泄吧

我不想要體重四字頭的生活!!!
會昏倒會昏倒!!!不健康不健康!!!

Comments

  1. = =阿勒~真糟糕,是因為天氣太熱嗎?
    我最近只有太早起床的時候會拉肚子
    不過一直拉,屁屁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還是一直拉,真的要去看醫生唷~~

    ReplyDelete
  2. to 喜雅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拉肚子耶
    應該不會是食物有問題
    因為家人都沒在拉只有我阿= =

    有可能一直壓迫為腸胃的關係吧
    蠻習慣把自己縮起來這樣吃飯...

    ReplyDelete
  3. 這樣不就都沒有蠕動的感覺~~~也就是不消化
    坐挺一點吃吧哈~~除非你想要減肥哈

    ReplyDelete
  4. to 喜雅如
    有可能喔!!!應該就是不消化!!!
    原來這樣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喔
    我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5. to 裡面包
    okok
    小精靈福練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