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力 - 台中日和

July 03, 2009

台中日和

我的雙眼
每天照上萬張還來不及沖洗就隨記憶
消失了的底片 就好像
青春 豈止是一閉上眼就能輕易重現 
如果 打個噴嚏就能倒回我想往返的時光
而你 是否還會在難過時候 陪我開心跳舞

台中日和 下雨的時候
台中日和 放晴的時候

西海岸線的浪沖走了那些年輕的步伐
夕陽時坐電車回家
手指上是滿天星一下子就不見啦
就不見啦 啊啦啦

你的嘴巴總愛嫌我吵鬧
生氣啦 就愛來跟你吵
這樣才不無聊
徬徨 又怎是一關上門就能全被遺忘 
而你 一定還會在沮喪時候 陪我忘情唱歌

台中日和 下雨的時候
台中日和 放晴的時候

台中港口的烤魷魚平撫了被炒魷魚的不安
空氣竟是如此腥甜
手上提了五百克的的蛤仔 要回家快炒
回家快炒 啊啦啦

你的耳朵陪伴在我身旁
有一些歌聽起來更美好
看你燦爛的笑 
陽台上掛著甜甜的笑
也許明天醒來會是個晴天
啊啦啦

生活也許很哀傷 可是生活還是很美麗
也還是美麗
你陪我 你陪我
瀟灑也走了幾回 狼狽也走了幾回
你陪我 你陪我 La La La La La La

葛次郎的漫唱機
--
葛洛力等於葛次郎有時候等於蛤蜊女孩
突然很想聽這首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