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記憶跟我一起旅行。

June 06, 2009

沒辦法記下太多,但文字和影像代替我記下這些。
不免俗的要在畢業之際,回顧這四年。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站在線段前端總覺得出口遙遠,
可是站在出口時,想不到是那樣的一轉眼時間,
並在記憶裡頭留下這些人和這些事:


$*@!$^%*

今天沒有禮物好相送,可寫了一首自以為是的歌送給你們(塞耳朵)
通常都在泡水的練歌房(廁所)中完成,但因為時間和環境問題
沒辦法有好的音質好的旋律甚至是好的歌聲或者好的詞

這只是一份小小心意,希望你們我們他們
在未來都能過得開心也能過得幸福
就算你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世故或是其他任何的改變
別忘了最初的自己還有童年的勇氣!!!

微笑,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

fotoyu - 未來見
詞曲.fotoyu

那一年 迷迷糊糊隨便填了個志願
這幾年 老師上課台下睡成了一片
十二點 又過作業上傳最後的期限
今天作業又是別人幫我寫

時間阿,它從來不停歇
未來阿,要懂得去改變
雖然有時跌跌撞撞,有一點孩子氣
喔!我的天阿轉眼變成朝九晚五上班族

一二三 穿戴整齊帶著微笑去工作
四五六 工作之餘別忘對愛要冒險
星期天 待在家裡休息或出去逛街
woo~別忘約約老朋友看電影
woo~偶爾聊聊生活也可以
woo~我要謝謝那一年有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8 Comments

  1. 超酷的!!!!!!!!!!!!!!!!!!!!!!!!!!!!!!!!!!!!!!!!!!!!!!!!!!!!

    有時候總會錯覺似的青春來的太快太急
    就在我們都要面臨長大時
    才發現我們已經是個大人了

    --
    開始學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對抗大人
    一直要很開心用力記得最初的形狀
    那些不開心的壓力
    所有無形的有形的現實

    還會記得那個微笑
    總會在快喘不過氣時然後


    我想我們未來見了!!!


    --
    以上可以即興創作嗎?
    攝影師也想跨足當做詞家啦!!!!!

    ReplyDelete
  2. to ;
    對阿,其實我們都莫名其妙的長大
    可是偶爾還是覺得我們才剛要變成大人
    --

    我覺得當作曲家也很酷耶!!!
    什麼時候要把吉他學好???

    那段詞,應該也是可以唱的啦!!!
    只是好像都沒有來一點押韻!!!
    可以再修飾一下,哈哈哈!!!

    你是作詞作曲一邊吃早餐的閒雜人等耶
    突然想到某篇文章有提到...

    ReplyDelete
  3. 阿哈哈哈哈
    小三思太多才多藝了喇!!!
    其實你手工大頭娃娃做的也超棒的!!!

    想不到
    妳會唱歌ㄝ!!!!!!!!!!!!!!!!!
    很˙厲˙害˙ㄝ˙你!!!!!!!!!!!!
    阿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妳麵包
    不敢當不敢當!!!
    其實之前板上高統襪歌唱比賽我有參加耶
    可是,就想說不要告訴太多人好了
    只告訴我親密的好朋友們
    請他們幫我投票XDDD

    而且我還投了兩首,哈哈哈
    有點認真又有點不認真的亂唱!!!

    我有聽過迷你唱的捏!!!
    好像在天天空空部落部落吧!!!XD
    妳也超厲害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才超厲害壘!!!
    哈哈哈
    在我的心目中
    三思小阿綠
    可是
    霹靂無敵女超人ㄝ!!!

    真的!!!!!!!!!!!!!!!!!!!!!

    ReplyDelete
  6. to 我迷你
    哈哈哈哈哈哈,可惡!
    你們都愛來這招狂說我很厲害
    這樣會讓我笑到不行耶!!!

    太強好像不好啦!!!變成拜犬怎麼辦!!!
    不過我想我這麼敢對愛冒險的人
    怎麼可能會呢(扯到哪去了XD)

    ReplyDelete
  7. 野口~~~~~~~~~~
    我都飆淚了!
    ^^"
    謝謝野口的歌~謝謝這些日子一起走來的大家!

    什麼時候一起看電影呢= =+

    ReplyDelete
  8. 超級無敵愛遲到又愛吃但多你一歲卻比你青春無敵的阿菜!!!6/07/2009 1:24 AM

    「某位男同學跳水跳到褲子掉」,
    我怎麼沒聽你說過這件有趣的事??

    吼!!
    突然好想來上傳個作業,
    我作業可沒叫別人幫我寫喔,
    不過倒是常常問你一堆問題 XD

    你都幫我們貼心安排好每天的生活了,
    朝九晚五那一句好HIGH,讚喔,
    下次見面就以這首歌來相認吧 O(≧▽≦)O

    ReplyDelete
  9. to Ralny
    妳太誇張了!!!
    這是很開心的歌不可以飆淚啦!!!!!!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阿(抱)
    看電影好像隨時都可以耶,嘿嘿嘿!!!

    ReplyDelete
  10. to 超級無敵愛遲到又愛吃但多你一歲卻比你青春無敵的阿菜!!!

    是褲子掉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
    話說那個人好像是..........咪咪XD

    以後沒有上傳作業了耶!好感傷喔
    還有搶課!最後一次搶課還別人幫我搶的,哈哈哈

    朝九晚五那一句就很順嘛,順啦!!!
    相認不是拿拼圖相認嗎XDDDD
    然後昨天要睡之前想說來看一下相機裡的東西
    結果有一張照片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咪咪掉褲子、、、XD
    那裡面的肉不知是黑還是白,

    我的通識好像是你幫我搶的,
    還記得那天我在睡覺,
    然後你打來說:「你在睡覺喔?那我幫你選喔,密碼、、、」

    我睡前也看了一下相機,
    你在台上的都好好笑!!超殺的

    ReplyDelete
  12. to 貳號
    我沒看到屁屁,哈哈哈!!!
    話說畢業典禮那天一到學校就看到美榕了!!!
    她還跟我握手耶,哈哈哈!!!
    她好嗨咖喔!!!XDDD

    對阿,通識那次你好扯喔!整個在睡覺!!!
    妳敢把照片放出來妳就完了!!!

    ReplyDelete
  13. 哇哇哇挖好可愛的歌~~

    清新不失甜美!

    ReplyDelete
  14. 似high非high 喜一喜6/08/2009 12:30 PM

    是咪咪喔~~哈我怎麼記成蛋頭= = ,相認ok的多一份證據哈哈快吧快吧大家來學歌吧~~~~~
    喔~~真好有看到美榕high咖,都沒看到他真是可惜~可惡啊~~~~~~~
    看電影看電影~~~吃完早餐看電影~~耶~~

    ReplyDelete
  15. to ASA

    謝謝謝謝你!!!:]

    --
    我的聲音其實不是那樣的耶
    可是一唱那種很開心的歌
    童音就會跑出來了!!!XD

    ReplyDelete
  16. to 似high非high 喜一喜
    疑?那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耶
    所以我說是個男同學嘛XD

    吃完早餐看電影,好像很酷耶!!!
    不過我可能會先帶大家迷路吧!!!

    迷路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似high非high 喜一喜6/08/2009 3:02 PM

    ok ok ~~~別忘了我可是迷路大王
    想要迷路一通電話,我就帶著大家走失在大台北中.
    沒多久就會貼出尋人啟事,這樣也很酷哈
    所以快點快點計畫吧哈哈~~讓我們來一次迷路之旅~~~耶

    ReplyDelete
  18. to 似high非high 喜一喜
    阿,,,
      好阿,,,

    別急嘛!!!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