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ughter 壞女兒

February 28, 2009

本身非常討厭網站音樂自動播放
自從用了firefox裝了停止自動播放的插件後
瀏覽起網頁更是舒服不少!!!
(這段怎麼有購物頻道使用者現身說法的錯覺,囧)

不過,也要慶幸當初因為某部落格播放著壞女兒的歌曲
才對這個團有所了解,還記得那首歌是「酸菇」
只是當我知道壞女兒樂團時,她們已經解散
其中主唱香菇現況仍是很認真的在做音樂

我很喜歡她們「飄」「天使」「溫暖的棉被」
溫暖的棉被應該算是首bonus track在最後有隱藏歌曲
在錄音的時候意外接到身在國外的團員電話,整段收音進去
讓我覺得很溫暖,很讓人擁抱;但最後又很爆炸的歌(笑)

最值得開心的事,她們發行過的兩張專輯
「沒有毛的熊」「小太陽」都在網拍裡讓我蒐集完成
只差蘿蔔系列不知道該三代都帶回家還是算了,可惡
因為合輯這種東西通常好壞參半,這是題外話


Bad Daughter (壞女兒)
Bad Daughter (壞女兒) - 農夫好辛苦
Bad Daughter (壞女兒) - 我有我的小太陽
VERAQUEEN
VeraQueen podcast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對,我也非常討厭音樂自動播放,
    然後播個不停,每每都會不小心被嚇到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