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音樂萬歲!

主題: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安可加碼場
時間:2009/01/02 15:00-19:00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2009年第二天就看了場Live
還不小心下錯站跑到魚市
當然我堅信魚市買得到蛤蠣聽不到蛤蠣女孩
像顆大雪球的就從魚市滾到漁人碼頭

今年一開始就如此熱血
想必今年一定很不簡單的又搖又滾的瘋癲!!!
如果可以又搖又滾的畢業也相當可喜可賀!!!


到達現場小葛已經開始表演,我癱坐在白色椅子上氣喘噓噓
附上不負責歌單:
.Get Ready from Manchester
.台中日和
.芝加哥熱狗店

動物系列成人兒歌
.打鼓小熊進行曲
.臭鱷魚

抽煙二部曲
.葛洛力挖鼻屎
.葛洛力撿風景
.Envy You
.寂寞的群眾
.單人床單
.紙恐龍練習曲

小葛說因為太久沒表演不敢以葛洛力名號面對大家
於是就用了「蛤蠣女孩」這暱稱
但經過一番曲折離奇難以相信的過程不小心就露了餡
被大家知道蛤蠣女孩的真面目XD

臭鱷魚是一首鱷魚從口袋(?)走路(?)摔倒的故事
抽煙二部曲系列則是從戀愛到失戀的歌
還有還有紙恐龍練習曲
是小葛喜歡班上一個講台語嚇嚇叫的小男孩
有一次偷看他的網誌發現一百個問題串聯的文章
其中有個問題是%︿*#&$@*(我忘記了,囧)
那個男生回答:做朋友?我只有用紙黏土做過恐龍!!!

小葛講得笑話好好笑,才沒有不好笑勒
我超捧你的場的XDDD
小葛有四年沒有來到淡水,今天的氣溫相當的冷,,,
個人覺得在這種天氣彈吉他真得很勇敢
之後跑到休息區的地方很害羞的拿著單曲要給小葛簽名
想不到小葛有備而來的拿了張可以閃死人的小卡片給我(L)
呀,,,真是太開心了我很喜歡純手工製作的東西呢!!!
不過,我很不會講話啦,金歹勢,嘻嘻

話說今天出門的時候不小心做了點白日夢
想說今天小葛會帶著新專輯到現場偷偷賣,真是夢一場XD

不管怎樣,,,
學業很重要,身體很重要,創作也很重要!
歌詞很瑣碎的記錄生活也是很迷人的!!!

對了對了,還看到傳說中的板主也就是葛洛力的姊姊海棻
今天實在是太生猛超令我開心的一天
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有時候變身蛤蠣女孩的葛次郎
次郎熱愛的單字
葛次郎 on INDIEVOX

--

之後還看了...
和妹妹在台上打打鬧鬧的焙焙
其實對他的歌不是很熟(汗)

焙焙 on INDIEVOX
焙焙 on MySpace.com
焙焙 on StreetVoice

--
天氣很冷堅持脫外套只為了帥的黃玠
(pic:黃玠在簽名,小葛意外入鏡變成迷妹貌XD)

很喜歡黃玠唱的新歌「今天星期幾」和「回家真好」
回家真好是一首描述大家都趕流行盲目追求別人口中的好
當自己親自去參與卻又覺得別人所說得好並非如此
自己反而被別人當作怪咖!個人覺得可以堅持自己的喜好
不被別人影響是很棒的一件事,這首歌歌詞寫得很貼切

當然「香格里拉」也是一首讓我很喜歡的歌
我們一定要記住一些時候的感動

不太會更新網誌的黃玠XD
黃玠 on INDIEVOX

--
熱血沸騰一直請小弟弟翻跟斗的自然捲
(pic:瑞奇被奇哥擋住了ˊˋ)

今天是第一次看自然捲表演
現場魅力和專輯裡的感覺很不同
奇哥的聲音很溫暖有種在提醒你的感覺
在唱「買」「計程車」這兩首歌的時候
奇哥和瑞奇整個好像在對罵非常的有趣

我也很喜歡「掀開後車廂」這首歌
是記錄奇哥2007在台灣巡迴表演
常常拿著吉他和一大箱行李搭著不同的人車到另個地方
每當掀開別人的後車廂都是另一種驚喜

自然捲沒有娃娃還是自然捲
儘管變得不太一樣他們還是堅持做著自己的音樂
透過音樂來給大家勇氣,這就是給氣人音樂!!!

奇哥成人指料部
自然捲 on StreetVoice
自然捲 on INDIEVOX

--
有時候看著這些表演
看著表演者的眼睛,聽著他們的聲音
都會讓我在心中想著一個問題
:他們唱歌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

想著自己的聲音可以傳得多遠?
想著自己的聲音能讓多少人感動?
又或者只想著下個音在哪/歌詞是什麼?
好想知道他們都在想些什麼

雖然我們只是台下小小的聽眾
我們所發出的回應只有尖叫與掌聲
這一點一點都是對表演者的鼓勵和動力
於是表演者開心,我們也聽得好開心

就覺得能夠聽到這些喜歡的音樂
他們的貢獻就像慈善家一般
無私的將自己攤在大家面前
告訴大家自己的生活

真是太好了:]

flickr - ::: e a r :::
--
這次淡水漁人碼頭藝術市集安可加碼場
共有六個場次:1/1~4、1/10~11 (節目表)
現場還有不定時的問答贈獎活動
放假不知道去哪遊玩,可以到淡水來看看
多停留一點你會發現許多你未曾看見的美好。

Comments

  1. 有時候自己快要撐不下去得時後


    看到表演者會因為自己一點點奉獻出來得力量 而高興



    自己也會跟著好開心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我要一直跑下去得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堅持去台中 囧

    ReplyDelete
  2. to 王月

    但在追逐的同時
    也別忘了評估自我的能力

    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快樂
    而讓自己的三餐無法溫飽

    ReplyDelete
  3. 蛤犡女孩:

    妳的歌真的很好聽,考試加油喔。

    台中依舊冷颼颼,要穿暖一點優。

    別像在淡水只穿著薄外套,會感冒的。

    對了,我想請問妳是那一間學校的?

    ReplyDelete
  4. to feng
    我不是蛤蠣女孩喔!!!
    那你是要問我還是蛤蠣女孩哪間學校勒?

    台北現在正在下雨
    聽說過幾天會冷到七度
    不管怎樣這個天氣還是要注意保暖

    ReplyDelete
  5. to fotoyu
    so 你是攝影師嗎?

    還是其中一個表演者呢?或者你是葛次郎?

    呵呵...難道我誤闖禁區... XD

    所以蛤犡女孩是那一間學校呢?

    能告訴我她確切的網至嗎? XD

    週三有寒流,所以你也要注意保暖喔。

    ReplyDelete
  6. to feng
    我不是攝影師喔
    只是當天有到場的小小聽眾;
    我不清楚小葛讀那一間學校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就是了!

    要找葛洛力(蛤蠣女孩)可以到:
    http://katsujilo.blogspot.com/

    不知道你會不會用批踢踢
    她在上面也有個版,版名是Glory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幫你將上篇留言po到版上
    相信有人會知道答案的

    大家一起來玩,不會誤闖禁地啦:]

    ReplyDelete
  7. to fotoyu :
    恩...謝謝你囉,不過我還是想自已問她

    呵呵.... 所以你是台北人囉?

    很高興認識你優,我來自埔里

    在台中讀書,你呢?

    ReplyDelete
  8. 葛洛力讀東海大學拉 哈哈


    哈哈

    ReplyDelete
  9. to feng
    我是台北人也在台北唸書
    有機會你在問問小葛吧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ReplyDelete
  10. to 月亮陳
    哈哈哈,,,
    好像跟小葛很熟似的

    嘖嘖嘖XD

    ReplyDelete
  11. 還蠻熟的阿



    科科

    ReplyDelete
  12. to 耶
    我都不熟,不好吃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