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色淡水越夜越嗨!

時間:2008/12/13
地點:學校→淡水老街→淡水紅毛城

結束上午早預料會考不過的英打檢定
野菜二人組出發去遠得要命的淡水


好久不見遠得要命淡水

哇,,,上一次來淡水究竟是什麼時候阿?
好像是幾個月前特地來淡水面交
不過那次沒有出淡水捷運站...
那,,,上一次到淡水老街是什麼時候阿?
好像就是幾年前親愛的高雄朋友來台北
去了那邊吧?老實說我真的記不清楚
我想我真的有某部份的失憶症

吃阿吃阿,錢掏出來盡量買盡量吃
蝦捲、鳥蛋、叭噗...(糟糕!睡一覺就忘了吃什麼)
管他前幾天才被人說:「你的臉都快跟我肚子一樣大了」
民以食為天,吃比較重要啦!!!
機會難得而且旁邊的人比我更會吃
休息時間就在岸邊拍起照

印象中的淡水總有片濃霧在
今天的照片有幾張竟然呈現奶油色的味道;好想吃奶油螃蟹(誤)
然後然後,帶口罩拍照到底是那一招?
然後然後,野菜的菜你嘴巴到底怎麼了
是不是偷吃東西故意不給我吃,很過份耶!!!

之後,野菜的菜就憑著她的記憶帶我走到紅毛城


歡迎光臨冷得要命紅毛城

(放這樣的照片誰知道你有來紅毛城XD)

哇,,,上一次到紅毛城究竟是什麼時候阿(疑?)
好像是國中的校外教學吧,,,
這樣一下子就被大家知道我平常有多宅
我可是個愛在家玩手作的宅人阿,哈.哈.哈(到底在得意什麼)

總覺得有些模樣和我腦袋裡的幻燈片不一樣
像是某某處應該有小砲台之類的,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可以確定紅毛城還是紅磚打造...

今天的重點其實是「博物館夜Party 紅毛城--狂想樂夜篇
三、四點逛完整個紅毛城現場甜梅號正在setting

05:30pm
大家聚集在草地上還有英國熊在跳舞
裡面的人裝扮好有小玉的感覺;應該是眼鏡的關係
笨重的熊裝在人上,裡頭的人還是很敬業的跳來跳去
有時候還會任性的坐下休息
最後一首歌我和野菜還拿沙沙來玩,引起一些人的目光(羞)

07:15pm
拾參開始今天的表演,歌單:
.無法克制
.It's a shame
.天堂娜娜
.Dancing Girl
.九號夢
.馬臉水手的夏天
.伊甸園
.help

拾參樂團和我聽過其他樂團不太一樣;
Tizzy Bac最迷人的會是那華麗的鋼琴
這位太太則是她們獨一無二的雙主唱表演
自然捲和929沒看過,但這兩組應該算很舒服的那種

拾參給我的感覺是很有power
小寶跳上跳下的,瞬間跳躍力把大家都帶到空中
來跳舞嘛來跳舞嘛,大家一起來跳!停下腳步你會後悔!
歌詞點亮這城市五光十色,牽起你的手帶往未知的星球
若你感到恐懼請記得擁有愛/愛裡沒有懼怕
迷幻的才是最真實的,如果你有夢請記得微笑經過
愛/微笑/陽光/彩虹,是你的宇宙所該擁有的
正面的不充滿暴戾的,這是我對拾參的感覺

拾參樂團

--
今天沒有馬臉,小寶說馬臉退休了,,,

Comments

  1. 野菜的菜12/14/2008 5:10 PM

    我的嘴也太、、、有趣了吧XDD

    旁邊的人比你更會吃??
    喔~是誰問我說要不要買花枝燒??
    (深海的喔,不知道花枝認不認識海綿寶寶XD)

    要不是那英國熊很可愛,
    我一定會瘋狂擺臭臉、狂抱怨,
    節目表要寫清楚嘛~
    淡水很冷到爆,
    是想把我們冷死是不是,可惡耶

    小寶哥哥!!!!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看拾參表演,
    我們也來喊「小寶哥哥」吧O(≧▽≦)O

    ReplyDelete
  2. to 野菜的菜
    哈哈哈,要不是因為那份花枝燒
    我覺得我六點多就會開始喊肚子餓啦,,,
    回到家竟然只吃幾片餅乾和雞湯就睡了XD

    淡水真是冷到爆的地方(剛打成冷水...)
    還好沒有下雨,不然我想你應該會想翻牆吧!
    (沒桌子可以翻XD)

    小寶哥哥!!!
    這麼羞的稱呼我怎麼可能叫得出來阿
    而且而且我想看的拾參團員不是他阿阿阿
    雖然他也不賴啦(到底在講什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