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中山.山中吶喊

主題:2008陽明山中山樓夏日音樂會!搖滾中山山中吶喊
時間:2008/08/16
地點:陽明山中山樓

(以下是很廢話的前言,可略;那幹麻寫阿XD)
拿著電池只剩一格的手機大搞失蹤記,過度驚心,不斷淋濕身體。
「喂喂~你在哪?好好好,我找一下。」
「喂喂~你現在在哪?好好好,我再看一下。」
「喂喂~你到底在哪?好好好。」
反覆找人就是沒看到,不是你太矮就是我太高,其實是眼瞎吧。

今天有阿三、阿歐、野菜二人組,我們要去陽明山吶喊。

公車在山裡繞了好幾圈,野菜的菜拿著相機想拍什麼,沒一會又被樹擋住,還跟我說:「我.在.練.習.攝.影!」旁邊坐著的女生好怪,她竟然在啃紅蘿蔔!我懷疑她頭頂一定藏了長耳朵,屁股還有白雲朵,一定有一定有,我得說她的裝扮好kuso,說不定吃完手中的紅蘿蔔就會變伸成大熊貓,疑?不是應該變成大白兔嗎?


目的地,陽明山中山樓,空氣中可以聞到一股硫磺味。中山樓建於民國54年,由修澤蘭女士設計,興建目的為紀念 國父孫中山先生百年誕辰,耗時13個月完成。裡頭的燈具有48款,共408個,最大的燈具長寬為240公分。有些柱子上貼有金箔,因真金不怕硫磺燒的特性,金光閃閃的金箔隨處可見於家具之上,另有嵌上貝殼的「螺鈿」家具。百元鈔票背面那棟建築就是中山樓。目前中山樓隸屬國父紀念館所管。以上大概就是導覽員對有獎徵答的洩題,哈哈哈,都沒抽到我們,囧。

除了有獎徵答還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個魔術師,不愧是得過什麼舞台獎(?)的,表演流暢度極佳,又能抓住觀眾的目光,大家都很喜歡變鴿子的把戲呢!

因為主辦這活動的國父紀念館館長,很在意年輕人的想法,所以,這場夏日音樂會非常又搖又滾的請來Tizzy Bac和旺福!!!yah~館長雖然你英文發音有那麼點俏皮,但你是對的!年輕人沒事哪會來參觀中山樓阿,現在年輕人到陽明山都不知道在找什麼事做呢!!!到底找什麼事我也不知道XD

廢話很多先來個歌單:
Tizzy Bac
.查理布朗與露西
.想要的得不到
.安東尼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鞋貓夫人
.you'll see

旺福
.小綿羊趕集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水蜜桃輓歌
.有星星的晚上
.Do Re Mi
.迷你裙

表演的場地是可以席開200桌的大餐廳
踢機貝主唱惠婷說
:「閃靈的表演會撒冥紙,
  今天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很像在辦桌,
  我們可以來撒水餃...」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

看樂團表演,最過癮的是可以撥亂心臟跳動
然後瞎了一隻耳朵,視線開始迷惑起來
再也分不清跳動的是否是自己的心跳
還是震耳的鼓聲在敲打心臟

跳呀!跳呀!上下跳動的釋放!!!

你今天要唱什麼歌?
我將心臟和雙手獻給你
你要感傷的表情我們也給你
你要在轉身後我們在喊安可也可以

但你一定要讓我們笑嘻嘻的不想離去

人群嗨翻的上下跳動
讓這有歷史的建築地板也晃動起來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可是在這有歷史的建築物跳動還挺有......

上新聞頭條的風險。


陽明山中山樓
Tizzy Bac
旺福高科技網站

Comments

  1. 練習攝影小妹妹8/17/2008 12:09 AM

    喔~
    你寫得好詳細喔(⊙_⊙)a

    今天真的很high耶!!!
    超開心的O(≧▽≦)O

    ReplyDelete
  2. to 練習攝影小妹妹
    通常只有最前面不關主題的部份
    可以寫得很詳細又很廢話
    大概就是所謂的流水帳吧

    表演的部份快寫完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巫!!!!!!
    我可以使用酷連結來科科科這邊嘛?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三菜歐野在一起去看表演吧~

    ReplyDelete
  4. to 阿3
    可以使出酷連結阿!!!酷~
    下次還想看又旺又福表演!!!偶像太帥啦~

    那你也要來幫忙投一下票哩
    這邊這邊快投 high and dry/radiohead 一票

    感謝感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