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和你一起過的生活

August 24, 2008

主題:盧廣仲 首場個人演唱會 100種生活
時間:2008/08/23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

大雨澆不熄的熱情
就像在這大會堂的最後大家都不想離去一般

散場的天空是乾淨的
回家的路上還能看見月亮先生露出一半的白牙
就像是對今天的表演投下了肯定以及滿足的樣子

是的,I feel good, so good, so good!!!!!!!

2008年 8月23日
這頁的記憶是厚重的。

--

曾..曾..曾經在我眼前
現在他更是深刻的出現在大家眼前
在昏暗的光線中潦草的記下歌單

歌單
衣/Sorry I'm late + 深色短褲
.我愛你
.Que te pasa
.it' s like
.i no
.吉米寶貝
.rock 'n' roll style
.破氣球
.I feel good
.Sunday Morning
.1234567
.Blue suede shoes

衣/白衣黑袖 + 深色短褲
.淵明
.啊!大岩壁
.七天

衣/黑西裝外套 + 藍T-shirt + 亮片短褲
.I will always love you(站在圓形亮片高台)
.Loving you
.繁華攏是夢(台上多了公園涼椅)
.家後(插曲,幫男歌迷向女友求婚)
.好想要揮霍

衣/藍T-shirt + 深色短褲
.Boring(印度風開場)
.別殺我
.校園美女2008
.早安,晨之美
.I feel good
.一百種生活
 (牆上投影大家想要的生活。廣仲:我想要和你一起過的生活)

衣/演唱會紀念T-shirt + 深色短褲
.寂寞考(鋼琴自彈自唱)
.風雨
.無敵鐵金剛

.鼓手: 捲毛
.Bass: 林羿妏
.Keyboard: 宇宙人小玉
.吉他: Gama
.小號: 邱建二
.主唱.吉他: 盧廣仲

這個夏天過份漫長
在計畫之外遇見陌生的人;加入忙碌的行程;
以及一場意料之外的演唱會

這夜的記憶似乎無法用文字來言語
一幕幕畫面的簡單搭上不簡單的聲線
溫柔的,牽動著淚腺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我們的生活無法過得完美
80%完美的日子就很美好
展露的自信與笑顏,自然的吐舌
我們並不在意你彈錯或是唱錯的那一秒

因為,
你給了我們一整個夏天
和這個夜晚無法言語的精彩

謝謝你,小廣仲
我們也想要和你一起過的生活。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野菜的菜8/24/2008 2:08 AM

    心得就是、、、
    廣仲好棒!!!
    廣仲我愛你~
    野口我也愛你~
    (# ̄▽ ̄#)

    ReplyDelete
  2. 小玉!!!!!!!!!!!!!!
    哈哈哈看歌單跟衣服感覺好HIGH阿!!!
    邱建二的名字好像在哪裡看過
    酷耶!!! 男歌迷有求婚成功嘛???

    ReplyDelete
  3. to 野菜的菜
    我也愛你啦!!!
    謝謝你的扭蛋!!!(L)

    to 阿3
    對!是小玉!!!
    唱Boring前的印度風開場
    小玉彈的超讚的!!!

    衣服,我覺得亮片短褲最有爆點XD
    當然有求婚成功阿!!!

    ReplyDelete
  4. 對了!!!
    我突然想到有一段回顧短片
    裡頭有拍到小歐!!!XD

    ReplyDelet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