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時間:2008/05/27
地點:建中.各大唱片行.耳朵

一整天的開心,是因為和你在一起
恭喜,盧廣仲首張創作專輯《100種生活》在五月二十七日正式發行。一早上課的途中就到小七熱騰騰的領回,好滿足;連太陽都大的嚇人,更看到野菜的菜,有點呈現瘋狂狀態的站在校門堵我,嚇死我了!!!!!

一整天的開心指數達到100%,笑個不停什麼都能笑得開心,真希望一整年都能這樣開開心心的。趁著下課時間,看到小i各中隊報到的文章,眼殘的我不小心就跑到盧中隊,因為我真的從上面一篇篇看下來,想也沒想的就推了文,誰知道這麼蠢,「請大家注意不要報錯隊噢XDDD (這句話是說給螢光綠聽的XDDD)」看到這野菜二人都笑翻啦!!!!!新兵報到難免有意外XD


生涯第一百場,五點正式開始
五點鐘聲一響,野菜二人組外加三弟,頭也不回的拿著東西跳上往台北車站的專車以及無敵衝忙的跳上捷運車廂,曲折的在太陽底下轉了好幾圈,還有曲折的天橋,這是曲折的第一百零一種生活。第一百場表演,沒有九十九滴眼淚裝在藍色瓶子,卻有一百滴汗水揮灑著青春,場內熱氣直逼,不進去了,站在門口聽你歌唱也很滿足,但還是想看你一眼,一眼就好。

睜著大大眼睛,屏住氣息,三、二、一我們就要衝進現場了,快快快~拿出手中的相機,讓我拍幾張就好,在這第一百場的表演,第一百場的紀念。

我們是廣伸小隊,即使站在門外也唱得開懷,星期二的晚上,嘻嘻哈哈的一整天。凌晨的探班笑到爆炸,辛苦了,盧廣仲先生:]

--
盧廣仲(真的很認真)
盧廣仲首張創作專輯 - 一百種生活(真的很好聽)

Comments

  1. 野菜的菜5/30/2008 1:03 AM

    江野口(真的說的很好)

    5月27日那天、、、
    所有的事都好開心喔!!!
    真的希望一整年都能這樣

    一百滴汗水、、、
    不止吧!?XDDD

    ReplyDelete
  2. to 野菜的菜
    哈哈因為要呼應九十九滴眼淚(自然捲的歌)
    所以所以就有一百滴汗水啦!!!!

    我也好希望一整天都這麼開心喔!!!!
    但別在校門口堵我啦!!!!真的!!!!

    ReplyDelete
  3. 沒錯!!
    超high的!!
    期待了好久(從他的1%開始)

    第一張單曲“淵明“也很好聽喔!!

    ReplyDelete
  4. to 史帝芬.羊
    對!
    真的超high又超期待的!

    我也蠻喜歡他的淵明
    不過,不能聽太多會陷進去!

    ReplyDelete
  5. 這樣的話我應該已經陷進去了(沈)
    聽到最後都會有要去山上隱居的衝動

    大岩壁也不錯
    廣仲說那是“放空“的時候聽的
    但不管腦袋有沒有放空
    聽到就會放空呈痴呆狀...

    ReplyDelete
  6. to 史帝芬.羊
    哈哈「放空」的時候聽!!
    可惡,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也好想去山上隱居阿
    如果你真的住山上了記得邀請我去你家
    我要帶幾張適合在山裡聽的專輯XD

    ReplyDelete
  7. 小時候是在山上長大的,當然不是住在樹上還是山洞的那種(請不要幻想)

    現在也是偶爾回去

    有機會的話,歡迎

    ReplyDelete
  8. to 史帝芬.羊
    哇!!!!突然想到我也有住山上的朋友
    而且她還住三合院

    硬要跟山扯上關係的話
    我家在山腳下,打開窗戶都看得到山

    哈哈,謝謝耶,有機會再說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