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第一次的一天

時間:2008/04/19
地點:西門紅樓廣場


歌單:
01. Get ready from Manchester
02. 夏日表錯情
03. 惡夢
04. 寂寞的群眾
05. 你的莒光作文簿
06. ( 直視你的臉傷了我的眼 )
07. 愛愛曼哈頓
08. Not for you
09. 鱷魚
10. 台中日和

今天到紅樓看了葛洛力的表演
這是第一次看葛洛力的現場
這是第一次知道葛洛力長什麼樣子
這是第一次在紅樓看表演
這是第一次身旁的人都來自網路上
這是第一次看到雀斑樂團的斑斑
這是第一次在表演上聽到表演者說幹
這是第一次站在你旁邊
這是第一次在表演以外看到你
這是第一次....

喜歡葛洛力的聲音
乾淨的、清新的、簡短的
就連那一聲幹都覺得好有趣不像真的在罵髒話

「夏日表錯情」這首歌實在太有趣
一個男孩送了百合花給小葛還唱了首歌給她聽
想不到一切都不是自己想得那樣
百合花是上課剩下的
好難過好難過的小葛花了10分鐘寫了這首歌

現場還看到了神秘的人物
令人驚訝令人尖叫的人物
噓,知道的請不要說來
噓,野菜的菜請你不要說出來

葛洛力 (裡面有試聽喔)

Comments

  1. 這是第一次站在「你」旁邊
    其他都不是我看的重點
    我的眼睛就只努力看了這一句
    呵呵呵
    是誰啊~~~

    ReplyDelete
  2. 野菜的菜4/20/2008 1:15 AM

    真的不能說嗎??
    可是、、、我快憋不住了,
    好想說,快點摀住我的嘴巴,

    這、、、這算是秘密嗎??
    可惡!!
    誰叫我是個守口如瓶的人呢~

    ReplyDelete
  3. to flycar
    不知道耶我不知道是誰
    秘密就在相機裡頭

    to 野菜的菜
    阿哈哈哈哈
    這個這個....好像也不是秘密耶
    不管我們要裝神秘!!!!XD

    ReplyDelete
  4. 鴨哈哈哈哈哈
    葛次郎還有唱
    envy you!!!

    好聽~~~

    ReplyDelete
  5. to 面阿包
    蝦咪!!!!
    我竟然漏寫一首歌

    真的好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